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乌市要闻

乌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5 08: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31日,我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总结年初以来的各项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宇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宇在讲话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党建带业务、抓党建促发展,切实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诠释使命和担当。要紧盯重点任务,坚持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各领域改革和巡视整改等重点任务,统筹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要围绕目标任务,逐项落实工作,做到常规工作不走样,自选工作有创新;组织部要统筹安排,对重大任务落实和重要制度执行情况通过调研督导、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进行督查指导,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督促基层党组织落实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总结先进典型,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对了分管领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