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服务理念 做实助企发展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扩大“政银合作”范围,助力全市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2日,乌兰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银行乌兰浩特分行工作人员为新注册登记的乌兰浩特市恒辰办公用品有限公司送上营业执照和免费刻制的印章。

14

  面对营业执照,经营者十分满意:“没想到‘政银服务’效率这么高,你们还送照上门,现在政府的服务越来越好了!”

  2024年,围绕全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和“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三年成长计划”,乌兰浩特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工作落实,提高服务意识,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办事流程,提供预约服务,减证明、减环节、减时限,持续解决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把暖心服务做细做实。在推进商事制度改革中,不折不扣为“个转企”用户提供一对一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建立全市“个转企”培育库及培育档案,指导个体经济做大做强,全市18家个体工商户转型为企业。

  同时,乌兰浩特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银行乌兰浩特分行、建设银行兴安分行、蒙商银行兴安盟分行、乌兰浩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达成合作协议,为全市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小微企业搭建信息互联互通和“一站式”免费代办平台,发挥金融机构网点多、渠道广、服务优的优势,推动“政银合作”向纵深发展。

15

  截止目前,共办理政银合作营业执照28张,免费刻章159套,为企业节约注册成本并提供便利。

  下一步,乌兰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助推全市个体私营企业特别是新业态市场主体和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