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文化馆首个服务宣传周“沉浸式”体验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6-05 09: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兰浩特市文化馆首个服务宣传周“沉浸式”体验服务活动启动,让原本束之高阁的珍贵资源链接现代生活,在转换为高品质文化体验服务中绽放迷人色彩。

  “打红鼓、说快板、剪窗花、弹古筝、写书法……”在乌兰浩特市文化馆内,来参观学习的乌兰浩特市和平第一小学的近200名学生分成小组学习一系列中华传统文化项目,同时还观看了民族团结题材影片。

3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对文化馆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后类似的活动我会多多参加,来提高自己的学识。”和平第一小学五年二班学生马锐说道。

  文化馆的服务宣传周“沉浸式”体验服务活动,让群众就近享受多品类、多层次、更便捷的全民艺术普及服务,让群众认识文化馆、了解文化馆、走进文化馆、爱上文化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4

  乌兰浩特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宋立伟表示,下一步,市文化馆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活动,也将继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让城市散发温暖人心的文化魅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