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辖区“防火墙”

来源:平安乌兰浩特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6-02 09: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规范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辖区基层派出所民警消防业务水平,近日,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依托“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防范办及各派出所社区队负责人参加培训。

5

  培训会通过理论讲解、案例警示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参训人员阐述加强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职责的重要性,明确了公安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工作范围、岗位职责、基本程序、监督执法权限等内容。

  会议强调,派出所民警要加大对“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出租屋、群租房消防监督检查力度,紧紧盯住不放心单位、防范最薄弱的区域、及时清除违规堆放可燃物、解决私拉乱接电气线路问题,整治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行为,严禁出现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问题,严防发生火灾事故。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工作培训会,有效提高了派出所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自防自救能力和消防工作管理能力,为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