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惠民政策进小区 民政宣传见真情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5-24 09: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民政政策知晓率,近日,乌兰浩特市民政局联合乌兰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在新城办事处辖区组织开展“感恩党 听党话 跟党走”救助宣传进万家、惠民政策暖人心系列活动。

7

  活动中,乌兰浩特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在社区广场设立宣传台,发放惠民政策宣传单,向居民群众详细介绍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孤儿救助、临时救助、低保边缘家庭(低收入家庭)认定的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方式、保障金额等核心内容。

  耐心细致的介绍让居民王大妈竖起了大拇指:“我今天终于了解清楚了,原来政府有这么多好的惠民政策,真的是帮助咱老百姓,太好了!”

8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累计参加人数达100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乌兰浩特市民政局将持续开展接地气、贴民心的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不断畅通救助渠道,造福困难群众,做到政策宣传到位,救助及时到位,兜底保障到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