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人社局:工伤服务解民忧 锦旗载誉人社情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5-18 09: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兰浩特市奥德广告装璜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与受伤职工家属将一面绣有“履职尽责有温度 传递党恩胜亲人”的锦旗,送到了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衷心感谢人社局以高效贴心的服务为民解难题。

  据了解,近期,乌兰浩特市奥德广告装璜有限责任公司一职工在工作中意外受伤,公司向市人社局提交了受伤职工的工伤申请资料,市人社局在最短时间内受理该工伤认定申请,依法落实工伤职工相关待遇,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

8

  “员工在意外工伤后,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为我们企业纾解困难,为职工家庭减少了负担。”乌兰浩特市奥德广告装璜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晓东说道。

  近年来,乌兰浩特市人社局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在做好日常工伤认定的同时,积极落实工伤预防宣传及协调赔付工作,依法落实工伤职工的相关待遇。2023年以来,先后为38名工伤人员争取工伤待遇179.55万元,切实保障了工伤人员的合法权益,受到工伤职工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9

  “一面锦旗就是一面镜子,群众的肯定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海南表示,市人社局将继续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