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交警送“法”进村屯 共“话”安全零距离

来源:平安乌兰浩特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5-08 10: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结合春耕播种工作,深入辖区8个村屯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送到村民手中。

4

  交管大队民警通过交通安全教育课的形式,结合往年春耕期间村屯道路交通实际、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提醒广大村民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违法行为,倡导理性、文明、规范行车,杜绝酒驾、超员、超速、强超强会、客货混载、违法停车等一系列不文明、违法驾驶行为。

6

  本次宣传以安全出行为主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现场宣传讲解、以案说法、为农用车粘贴反光贴等形式,提醒村民出行应及时了解车况、路况,关注自身生命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