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业务培训 提升社区警务工作效能

来源:平安乌兰浩特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4-25 09: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切实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近日,乌兰浩特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结合“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组织开展社区警务工作业务专题培训会。

6

  本次培训,结合当前治安形势和派出所实际工作需求,内容涵盖了社区警务、治安纠纷、人口管理、群防群治、行业场所安全检查、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具有鲜明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期间,组织参训民警就社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参训的社区民警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培训内容充实,反响良好。

  通过培训,强化了社区民警理论知识、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进一步促进社区警务发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构建平安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