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举办“送法进企 护航发展”法治宣讲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乌兰浩特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推动企业建立和完善现代化企业制度,3月15日,兴安盟委统战部、兴安盟新联会、乌兰浩特市工商联、乌兰浩特蒙东商会在乌兰浩特市民营企业之家联合举办了“送法进企 护航发展”法治宣讲活动。

13

  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为在场的执委企业代表、蒙东商会会员代表讲解了企业法律风险及防范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内容,不仅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还增强企业经营者守法经营和依法治企意识,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法治化。

  乌兰浩特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副主席蔡晓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各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够得到有益启示,切实提升法律素质和涵养,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规避企业经营风险,维护企业的良性发展。

  法治宣讲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还为蒙东商会会员商户们送发了法律知识宣传册。

  “两位律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让企业家们提升了守法经营意识和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今后蒙东商会将持续引导企业合法经营,不断提高企业的法治意识,努力为乌兰浩特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乌兰浩特蒙东商会会长张喜江说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