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聚焦心理健康 凝聚奋进力量——乌兰浩特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健康及心理干预知识讲座

来源:平安乌兰浩特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11-17 10: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警察不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疫情来临时,他们常常身处第一线直面危险,紧张的工作节奏,使他们承受着比常人更大的心理压力。这种心理压力如果不能及时排解,可能引发身体疾病和不良情绪,严重的甚至直接影响工作和生活。

4

  针对这种情况,近日,乌兰浩特市公安局邀请美年大健康体检医院主任医师为公安民辅警开展健康及心理干预知识讲座。讲座内容包括压力的产生、压力的影响,压力的测试、缓解压力的方法、释放压力等。同时针对警察职业特点,梳理了心理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提出了多种“心理疏压”的方法,使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本次讲座内容贴近实际,氛围轻松愉快,有效缓解了一线民辅警的心理压力,进一步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持续做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