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开展“安全生产月”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06-29 10: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近日,乌兰浩特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兴安盟乌兰泰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进企业宣传活动。

11

  活动中,兴安盟乌兰泰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了心肺复苏实操比赛,各参赛队员按照比赛要求,熟练使用担架、呼吸面罩等专业器材,模拟抢救现场实施急救,展现了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及抢救技能。评委对照操作流程、标准对参赛人员进行逐一打分。

12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让我们更好地掌握了急救技能,能确保我们在以后的生产中避免类似的事故发生,更好地保证我们安全生产。”兴安盟乌兰泰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吴冬雪说。

  活动结束后,乌兰浩特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发放了宣传手册和海报,不断扩充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自上而下、全员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我们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培训和各类演练,进行了大比武,以提升我们所有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水平。在今后的安全生产中,我们要把‘遵守安全生产法 做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贯穿到安全生产中,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地运行。”兴安盟乌兰泰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于浩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