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召开“抓班子 带队伍”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平安乌兰浩特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06-27 10:1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锤炼过硬本领,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3日,乌兰浩特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第六期封闭式培训班,公安局各所队负责人参加轮训,当日晚7时至晚11时,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同各所队负责人对“抓班子、带队伍”开展经验交流。

3

  见贤思齐、互比互看,各所队负责人结合自身岗位上的工作经验,结合现阶段公安工作实际,对带好所队内队伍、抓好所队内工作、“一岗双责”等进行发言,重点围绕“政治建警”“忠诚担当”“率先垂范”“从优待警”等方面开展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带好队伍及为群众服务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深入推进政治建警,切实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做好率先垂范,要以身作则、将工作前置化,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勇于开拓创新。三是要强化精细管理,用公安数字强化队伍改革管理,实现数字赋能、提升管理质效。四是要坚持素质强警,要转变警务理念,在锤炼过硬本领上实现新发展。五是要坚持严管厚爱,既要从严抓好队伍又要倾力暖警惠警,让民警辅警在警营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守护平安永远是“进行时”,各部门负责人表示要着力提升讲政治、强谋划、抓执行、善办案、带队伍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同全局民警辅警切实扛起持续推动乌兰浩特市公安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和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