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社会面管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平安乌兰浩特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06-20 10: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6日,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社会面管控工作会议,对全市社会面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3

  会议指出,各派出所及相关部门要以确保全市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目的,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做实、做优、做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在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上持续发力。

  会议强调,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全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规范接处警,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巡防管控,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最大限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维护社会面治安秩序稳定。二是强化工作措施,各派出所要强化人员密集场所、餐饮娱乐等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囤警街面,落实好“三警联勤”“1、3、5出警圈”工作机制,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交管部门要提升查控频率,科学安排时段、地段、布警巡逻。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全警要牢固树立规范执法、文明执勤理念,及时发现各类隐患问题,大力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