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盟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延平一行到乌兰浩特市公安局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来源:平安乌兰浩特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2-06-15 10: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14日,兴安盟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延平一行到乌兰浩特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刑侦、禁毒、经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近期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刑侦、禁毒、经侦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刘延平副局长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精准指导。

  刘延平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警动员抓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进全市公安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找到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推进智慧刑侦、反诈宣传、禁毒宣传、打击防范养老诈骗犯罪等工作。三是要加强配合,各部门、各警种要通力合作,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改进工作中的不足,相互学习借鉴工作方法,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