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警务辅助人员过渡培训

来源:平安乌兰浩特 发布者:平安乌兰浩特 发布时间:2021-12-16 11: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加强辅警队伍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辅警政治素养、履职能力,提升辅警队伍整体素质能力,按照《乌兰浩特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过渡工作方案》工作部署,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培训中心于2021年12月14日组织对40名警务辅助人员开展过渡培训。

7

  开班仪式上宣读了《乌兰浩特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过渡工作方案》并对参训学员作纪律要求,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严肃对待此次培训,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着装不整、消极工作等不良情形,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职业素养。

  本次培训班针对辅警日常工作的主要内容,紧贴辅警工作实际,力求使辅警尽快适应公安工作,履行工作职责。培训中心精心设置政治理常识、律基础、纪律规范、职业道德和保密工作制度、警务实战技能、警察心理学等课程,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参训学员认真听课,严守纪律,表现出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强化了参训学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履职能力和纪意识,在政治意识、法治意识、业务素养、职业道德、纪律作风等方面都得到了明显提升,培训到达预期效果,为更好开展公安队伍工作奠定了能力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