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召开公安改革推进会

来源:乌兰浩特市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 发布时间:2021-09-13 11: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9日,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召开公安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各部门环节干部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统筹、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积极构建运行顺畅、充满活力、协同高效的工作体系,奋力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四做”“两个大抓”为导向,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盟公安局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改革强警的政治要求,以公安改革为统领,扎实开展好各类专项行动,全力做好电诈防范、命案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通过改革着力破除影响和制约公安工作发展的体制壁垒和结构壁垒,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动力、创新力。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推进“一室两队”和乡村振兴警务战略建设,发挥“三警联勤”警务机制优势,充分发挥数据分析研判优势,切实为基层减负,使打击与防范工作有效衔接,实现“打有目的、防有重点”。三是强化队伍管理,认真梳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严”的主基调,“实”的硬措施,坚决杜绝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