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10: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7日,乌兰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乌兰浩特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乌兰浩特市委员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乌兰浩特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乌兰浩特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深刻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明确提出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是乌兰浩特市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经济发展作为核心要务,把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面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要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服从、在行动上讲规矩,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压实“两个责任”,坚持不懈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强调,作为工业战线干部,要把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乌兰浩特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担当新使命,自觉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工作实践中,在工作质量上提升,在工作能力上提高,在工作效能上提质,努力创造新业绩。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乌兰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此为契机,践行党的宗旨,树牢为民服务理念,秉持务实创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立足新起点,汇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乌兰浩特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