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8 10: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7日,乌兰浩特市财政局召开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乌兰浩特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做好营商环境工作,在营商环境工作中要有抓手、有方法、有举措;突出抓好“放管服”改革,突出抓好现有产业,发挥好“产业链”作用,突出抓好转变思想,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抓好“四最”营商环境建设,全面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要精准有效抓好政策落实,全面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构建优质高效的开放环境;要充分发挥好财政企业服务专班等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多角度、全方位地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经济发展作为核心要务,发挥改革创新的引领作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以学促干、 知行合一, 争取在思想引领上有新行动, 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学习工作上有新突破,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高。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财政工作将继续坚持“财”为“政”所谋,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防范风险、兜牢底线。不断增强“财为政服务”的支撑力,努力做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财政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党代会奋斗目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