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管进校园 普法你我他”宣传活动讲座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31 10: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5月27日,乌兰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乌兰浩特市爱国一小开展“城管进校园,普法你我他”宣传活动讲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宣传文明行为、城管的定义及职责、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践要求等创城相关内容,号召学生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市民。

  “今后我会参加到文明创建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乌兰浩特市爱国一小6年1班李泉雨这样说道。

  乌兰浩特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邢建明表示,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不仅提升了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热情,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