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妇联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7 10: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4日,乌市妇女联合会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潘广辉及全市300余名机关女干部一同聆听讲座。

  活动邀请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妇产科主任、辅助生殖医学中心主任、产前诊断中心创始人王蔼明教授为现场女干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健康保健与疾病预防知识,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聆听讲座的女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乌市妇联主席罗文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可以使女干部们能深层次地了解女性健康保健知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