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两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2 09:2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0日,乌兰浩特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乌兰浩特市公安局都林派出所,针对沿街门市、“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等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全力杜绝火灾隐患。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各场所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等固定消防设备是否完好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商户占用消防通道乱堆乱放杂物、私自违搭改建等违法行为进行督促整改。执法人员还现场为商户普及了消防常识,检查相关物业公司消防值班情况。

  “今天,消防人员来到店里为我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嘱咐我要经常清理消防通道内的垃圾和杂物,切实提高了我的消防安全意识。”乌兰浩特市来顺旅店老板王宝华这样说道。

  “本次执法检查的目的是在春季火灾隐患高发期,切实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乌兰浩特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马晓明表示,乌兰浩特市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公安派出所的合作联动,持续推进消防监督业务指导,保障“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为平安红城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