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政务服务局积极推进“一件事”窗口

来源:市政务服务局 发布者:市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09: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市政务服务局为纵深推进“只进一扇门”改革,提升“一窗受理”水平和效率,在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设立“一件事”窗口。

  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设立的“一件事”窗口将个体登记业务与食品登记业务相结合,涉及个体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两项行政许可事项,涵盖了新设立登记、延续换证、变更、注销、咨询、受理、审核、发证等业务。窗口办理业务严格按照一次办好的标准,申请材料提供齐全一次性办结,申请材料次要条件或次要手续有欠缺采取容缺方式一次性办好,因流程限制无法当场办结的业务,在告知承诺时限内一次性办好。对申请材料齐全需要集成服务的,开展集成联办,并将办理结果一次性反馈给核发证书窗口,由该窗口制作相关证照、批准文书,证书的发放采取现场递交、邮政寄递、网上传输多种途径一次性送达申请人。

  乌市政务服务局此次通过设立“一件事”窗口,进一步发挥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功能,助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打造更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