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公安局交巡大队举办第一期兼职法制员培训班

来源:平安兴安盟 发布者:平安兴安盟 发布时间:2021-03-05 10: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进一步提高交巡民警执法办案能力,全力推动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近日,乌市公安局交巡大队举办2021年第一期兼职法制员业务知识培训班,交巡大队33名兼职法制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兰军中队长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执勤执法过程中易混淆、易出错的相关法律条款进行了详细解析,充分利用交通执勤执法、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法律条文使用、法律文书制作方面知识的学习,以案例纠错、现场提问、情景演示等方式,寓教于学、图文并茂,积极与学员互动,使培训更接地气、更贴近实战,取得实际效果。

  参训民警纷纷表示,将尽快完成学习效果转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执法执勤过程中切实增强证据意识、程序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坚持做到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在实战中不断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提升实战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