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人社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3 10: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市人社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乌兰浩特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马焕龙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系统各经办单位要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掀起学习高潮,激发干劲热情,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做好人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工作主线,抓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发挥“打工直通车”等载体作用,有效解决就业难、招工难问题,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推进社会保险提标扩面,落实好社会保障政策,用心用力兜住基本民生底线。

  会议强调,人社干部要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完成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