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多部门共同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创新创优”暨2020年乌兰浩特市青年文明号职业风采展示大赛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09: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及共青团乌市委员会共同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创新创优”暨2020年乌兰浩特市青年文明号职业风采展示大赛。

  在大赛的职业风采展示、职业主题演讲、才艺展示表演三个环节中,各青年文明号集体以情景剧、舞台剧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在优化营商环境主战场上,青年文明号集体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提供优质服务的时代风貌。

  “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乌市消防救援大队的职业风采,更让我们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其他兄弟单位,感觉很有意义。”光明西街消防救援站战斗员王宇航这样说道。

  此次活动引导了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优化营商环境主战场,充分发挥了青年文明号的创先争优、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了青年文明号集体“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内涵,用实际行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乌委员会青年发展部部长张晓铀表示,团市委将通过持续策划各类活动引导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优化营商环境主战场,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创先争优示范带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