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交巡大队积极开展秋收农忙季节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09: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当前正值秋收农忙时节,为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和文明意识,近日,乌市公安局交巡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力净化农村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活动中,宣教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结合群众出行特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等形式,让广大农村群众深刻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提醒驾驶人时刻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宣教民警还深入到校园,针对学生们存在的交通陋习进行了安全劝说,告知学生们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交通安全,同时也要劝导身边的人遵守交通法规。随后,民警为学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提示大家在路上要时刻注意安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良好习惯,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