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自治区公安厅调研组深入乌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乌市公安局 发布者:乌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09: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派出所警务运行模式及“两队一室”改革,10月12日,公安厅治安总队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媛一行深入我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曙光社区警务服务站调研指导工作。

  在胜利派出所,刘丽媛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户籍室、综合指挥室、办公区、警营文化区、民警宿舍等区域,认真听取了派出所户籍业务办理、放管服改革工作、警务运行模式、群防群治工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刘丽媛副书记对派出所基础建设和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并详细询问了派出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民警、辅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曙光社区警务服务站,刘丽媛副书记一行详细听取了曙光社区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情况,对警务服务站运营模式及服务站在风险防控、平安建设、为民服务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继续打造城市新旧小区、城乡结合部智慧安防系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同社区民警共同探讨了市域治理现代化社区警务的具体工作。

  兴安盟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文彬,兴安盟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云霞,户政支队长包斯日古楞,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赵海龙等盟市公安局两级领导及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