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三部门联合开展打通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3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0月10日,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交巡警大队、都林派出所在赛罕小区开展打通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行动,对消防车通道进行了通行测试,对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对占用消防车通道的私家车主责令整改,并进行警示教育。治理行动中,消防监督员还向小区居民进行了消防安全常识宣传。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继续对市内各住宅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治理,有力消除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现象,切实打通“生命通道”。

  “在我们系统的测试中,发现仍有不少社会车辆存在堵塞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行为。在此,再次提醒大家,让出生命通道,不要占用消防通道。”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伟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