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农牧和科技局举办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提升培训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5 09: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提升基层动物防疫人员业务和实操水平,助力乡村振兴,9月10日,市农牧和科技局组织各乡镇畜牧兽医管理站、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人员举办了动物疫病防控技术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布病免疫操作技术及人员防护等内容进行了理论讲解,并组织参训人员参与实际操作。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市镇村三级防疫队伍疫病防控的实际操作能力,增强了动物防疫人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了我市基层动物防疫技术水平。

  市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李磊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强化落实动物产地检疫、动物卫生监督等工作,保障乌市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公共卫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