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就业惠民生 让百姓拥抱“稳稳的幸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10:2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践行“就业是最大民生”的发展理念,努力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找到工作,端稳“饭碗”,以就业惠民生,给百姓稳稳的幸福感。

  在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大学毕业生邰高娃正娴熟地忙着手里的工作。她对记者说,大学毕业后,她一度为找不到工作而发愁,直到通过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的就业信息,来到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应聘成为了正式员工。

  “公司解决了我的就业问题,还给我提供了免费的住宿,待遇也不错,有餐补、大学生补助资金,我很热爱这份工作,干劲儿十足。”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邰高娃这样说道。

  截至目前,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47人,成为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中吸收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领头雁”。

  近年来,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落实稳就业、保民生相关工作,将企业招工与大学生就业、脱贫攻坚工作有效衔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园区内实现就业。

  “疫情期间,我们积极协调组织友谊嘎查、东苏嘎查等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扶贫户到企业工作,让贫困户有了稳定收入的同时,也为企业缓解了用工难的问题。”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科副科长董建慧说。

  据了解,年初以来,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共有22家企业新增设76个就业岗位,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130余人,解决了42名大学生就业问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