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水利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乌市水利局 发布者:乌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09: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进民族团结,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9月2日,市水利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五一会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947年5月1日,内蒙古自治政府成立大会在五一会址召开,内蒙古自治政府的成立,是内蒙古历史上空前的盛举,实现了内蒙古地区蒙古族各阶层人民多年来渴求统一与自治的愿望,更加鼓舞了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共求解放的革命热情。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身临其境,通过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图片、资料等展品和“五一大会”纪录片,重温了那段艰苦岁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历程,更加真切的感受了革命历史的艰难曲折,大家不时互相交流感叹,被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革命意志和革命正气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践行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