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公安局举办第二期全员政治轮训班

来源:平安兴安盟 发布者:平安兴安盟 发布时间:2020-09-02 09: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根据公安厅、盟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结合当前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近日,乌市公安局举办了全体民警、辅警第二期政治轮训班。培训班以视频会议形式延伸到各所队。

  盟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艾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猛以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和未开通视频会议部门的民警、辅警在市局9楼主会场参加培训,政治轮训班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国峰同志主持。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关长伟传达了赵克志部长和孙新阳组长在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秀花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1篇《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猛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要求全体民警、辅警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政治轮训不断纯洁公安队伍,进一步树立新时代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新形象,培训要常态化狠抓思想教育,筑牢全警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政治基础。

  第二期政治轮训班范围覆盖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通过培训重点解决当前民警、辅警宗旨意识不强,政治站位不高,执法不公,形象不佳的问题,进一步夯实全体民警、辅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