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公安局交巡大队强化路面管控,缓解交通拥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31 10: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年以来,乌市公安局交巡大队以“创城”为契机,向交通治理“痛点”“难点”“顽疾”发起挑战,协调各职能部门,综合发力,倾力开展城市交通秩序综合治理。

  加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交通管理。针对部分路段交通标线老旧模糊、部分新建道路没有标线等问题,重新施划交通标线3.5万平方米。推进智慧交通建设,新建交通信号灯13个、移动信号灯10个、电子警察32个、人脸识别监控300个、球机监控300个。组织驾校学员、企业员工、优秀青年等交通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

  解决小区居民停车难问题。联合房产局协调相关物业公司多次现场办公,与居民协商,在小区内外施划停车泊位800余个供居民免费使用,积极探索将4个小区的1900个地下车位进行出租,向居民低成本收取停车费,解决了买车库难、停车难等问题。

  加强商场、超市、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周边交通管理。在盟医院东门、盟行政审批大厅门前、金岛前、万达广场前增设出租车停靠港湾,既解决了出租车占道问题,又解决了乘客打车难问题;协调万达广场将员工车辆统一停放在地下车位西侧,将距离商场电梯较近的东侧车位供顾客使用;多次联合相关部门整治王爷庙小吃街交通乱象,施划停车泊位,规范行车秩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