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乌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者:乌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8-28 09: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5+7”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积极部署、快速落实,“爱国主义教育进机关”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职党员到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在岗位”的党员教育管理模式。太本站国土资源所帮扶干部到曙光村帮扶户白青月和李和平家中,送去生活慰问品,了解庭院经济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询问当下面临的困难,与他们共同探讨增收致富途径。

  二、开展“责任担当 服务圆梦”主题活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延时服务、暖心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奉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和谐友善的不动产登记环境。

  三、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活动。斯力很国土所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史学习教育活动、太本站国土所开展党史学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 清廉为政 --习近平在正定》主题党课、储备中心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主题党课、太本站国土所“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主题党课;各党支部开展“书香内蒙古•脱贫奔小康”2020年草原阅读季活动读书讲述活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机关党支部参观“全区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乌兰浩特卷烟厂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储备中心党支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党支部每周开展“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学习经典,致敬经典!

  乌市自然资源局所有在职党员将全身心投入到各自所在社区的“在职党员进社区”系列主题活动当中去,始终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