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出入境管理局深入乌市、前旗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来源:平安兴安盟 发布者:平安兴安盟 发布时间:2020-08-17 09: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夯实公民出入境业务基础。8月10日,兴安盟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深入乌市、前旗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科右前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和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分析了工作现状和面临的突出问题。针对两地提出的有关中国人出入境管理和外国人入出境管理的16个问题,张淑琴局长及两名副局长分别从政策执行、系统建设、场地设置、人员管理、业务流程、部门配合等方面给予了解答和指导。

  会议还从绩效考评工作中外国人服务管理和中国公民申请出入境证件满意度调查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可能发生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张淑琴局长要求,今年出入境管理工作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业务工作量大幅度减少,我们要利用这个业务空档期积极响应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各项部署,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出入境管理工作水平。要在自身建设上查找不足,不断完善服务场地建设,坚决落实各项便民措施,同时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此次送教下基层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解答了基层在业务工作中的问题,为出入境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