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艾民副局长参加乌市公安局 “以案促改”专题党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平安兴安盟 发布者:平安兴安盟 发布时间:2020-06-08 09: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6月4日,盟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艾民参加乌市公安局党委“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违纪违法案件暴露出的问题,深入查纠整改苗头隐患,肃清流毒影响,进一步明确政治任务,担起政治责任,净化公安机关政治生态。乌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青海主持。

  会上,学习了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公安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实施意见》,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何青海副市长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的党委成员逐一深入检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点评中,艾民副局长肯定了市公安局党委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局党委及全体民警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完善整改方案,抓好成果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力,取得更大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