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医保健康扶贫现场办公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08: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按照决战决胜百日攻坚和挂牌督战的任务要求,为推进医保健康扶贫工作全面落实,连日来,乌市医保局成立6个现场办公工作队,深入全市的六个乡镇、 61个嘎查(村),开展医保健康扶贫现场办公,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慢病和“两病”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摸底排查,对贫困户家中的医保健康扶贫档案进行规范管理, 进一步宣传健康扶贫各项政策。

  近日,由市医保负责人带队,各组首先深入到各乡镇卫生院、嘎查村卫生室,了解各处开展医保健康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对存在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随后,工作组入户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查看医保健康扶贫档案,并对进行医保健康扶贫政策进行宣传解读。为方便群众,针对符合条件但未发放慢病手册的贫困户,工作组按照工作程序进行现场办公,及时发放了慢病手册。

  通过现场办公,市医保局共发放慢病手册1943份,年检500份,发放宣传单2000份,专题培训6场,抽查走访305个贫困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