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家畜家禽屠宰管理站开展屠宰企业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乌市农牧业局 发布者:郑玉凤 侯爽 发布时间:2020-05-13 09: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了加强屠宰行业管理,规范屠宰企业合法有序经营行为,确保屠宰环节畜产品质量安全和不发生安全生产事件,5月11日,乌市屠宰站组织人员开展屠宰企业专项检查,出动人员5人次,车辆2台次,共检查4家在营屠宰企业。

  在屠宰厂,重点检查了屠宰企业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动物入场查证验物情况、肉品品质检验员同步上岗检验情况、企业台账规范记录情况、厂区、屠宰车间、设施设备清洗消毒情况、防鼠设施完善情况;生猪屠宰企业病害猪及病害猪产品无害化处理情况。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对4家屠宰企业无安全生产警示标语;3家屠宰企业无运载车辆清洗消毒区域及设施;1家不合格放血池提出整改意见,并同4家屠宰企业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