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爱心善举 情暖红城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15: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乌兰浩特市雪峰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成对爱心企业的暖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乌市雪峰面粉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挂面和面罩,对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困难、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敬意。

  当天,五一街太极春天艺术团也将筹集到的善款,第一时间交到市红十字会手中,为防疫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这次捐赠活动,仅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募捐了10400块钱,希望这笔钱能用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五一街太极春天艺术团团长江长春这样说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