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举办生态环境监测设施开放日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3 08: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举办生态环境监测设施开放日活动,全市9个办事处的社区负责人和都林第一小学的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相关负责人对环境监测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的工作人员对智能中流量空气颗粒物采样器、多功能声级计等设备进行了展示。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还来到了国家沙尘暴自动监测网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站,了解了沙尘天气监测、环境空气中的颗粒物和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监测等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