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司法局和平司法所“两会”期间以“动”保 “静”

来源:司法局 发布者:张海涛 发布时间:2019-02-28 07: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切实做好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乌兰浩特市司法局和平司法所采取“五动”措施,严格监管社区服刑人员以“动”保“静”。

  深入走动。即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服刑人员家中进行矛盾排查和纠纷化解,详细询问生活及工作上是否面临困难,了解他们的近期思想状况,及时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教育。

  家属联动。即社区服刑人员家属是社区矫正小组成员,通过实时监督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及时与司法所联动,矫正社区服刑人员不良心理和行为,共同鼓励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早日回归社会。

  以静知动。即通过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智能终端掌上司法软件,查看社区服刑人员的每日签到及出行轨迹,实时掌控监管。

  社区互动。即司法所积极与社区居委会沟通互动,对社区内的矫正人员信息实现资源共享,密切配合,增强稳控工作的整合力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