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审计局 发布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14 07: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13日上午,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党组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德强通读领学了中共兴安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在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十一届四次全会上做的题为《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分离谱写乌兰浩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的报告全文。

  会议要求,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集中学习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学习计划,坚持抓学习与抓业务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的实质,不断深化认识,转变观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统一到乌兰浩特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市审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盟委决策部署和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审计局将紧紧围绕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目标任务,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推动依法治国、促进深化改革、推动政策落实、维护国家和经济安全和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贯穿各项审计任务的始终,进一步加大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财政预决算、经济责任、保障性安居工程、生态环境及扶贫专项资金的审计力度,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强化审计整改督查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服务保障作用。为全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落实“六稳工作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