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者:胡其图 发布时间:2019-02-01 09: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切实加强与党员和群众联系,在春节前把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每个贫困户家中,1月30日,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党支部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扶贫帮扶村义勒力特镇东白音嘎查,奖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鼓足勇气,克服当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早日脱贫奔小康。

  入户慰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与嘎查两委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东白音嘎查新年发展规划介绍,局领导对嘎查两委如何抓住发展机遇、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领群众勤劳致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项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进一步培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受到了东白音嘎查农牧民的欢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