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武装部

来源: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3-02-17 12:14 点击量: 下载本页

  (1)民兵工作:根据《民兵工作条例》的规定,做好辖区内所属村、企事业单位的民兵编组、训练、政治教育及参建工作,做好民兵连干部的配备工作,带领民兵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2)预备役工作:做好辖区内退伍军人预备役登记统计及管理工作,配合预备役部队做好我镇所担负组建的预备役部队的整组点验训练等各项工作任务。

  (3)兵役工作:严格按照《兵役法》及《征兵工作条例》的各项规定,积极协调公安、卫生等部门,认真做好年度兵役登记工作,正确区分应服兵役、免服兵役和不得服兵役的人员,从严确定预征对象。加强征兵工作宣传教育力度,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完成上级分配的兵员征集任务。

  (4)国防有关的其它工作:根据《国防法》的规定,做好乡域辖区内的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国防潜力动员调查及军地对口专业技术人员的登记统计工作,随时掌握一手详实资料,为应对战前快速动员和应付各种突发事件做好积极准备。

  (5)中心工作:完成党共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和市人武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本街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428-8712013

  联系人:郭保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