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宣传办公室

来源: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10-17 09:06 点击量: 下载本页

  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委的决策精神和工作部署,认真完成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及镇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建立健全宣传工作组织网络,并配齐、配强宣传员队伍,建立宣传工作档案,做到有计划、有总结,努力发挥镇、村两级宣传员队伍的作用。

  三、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努力创建三级文明单位、文明村,评选文明市民、文明家庭。

  四、负责思想政治教育的组织与管理工作,计划安排和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和各村党、团等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

  五、定期调查、了解和研究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状况;经常总结和研究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的新特点,摸索新经验,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六、加强阵地建设,完成全乡组织的重大宣传活动,协调各部门、站所,指导开展宣传工作。

  七、协调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众组织及文化站,充分利用文化教育、体育等服务设施,组织各族群众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娱、科普和体育活动,培育壮大各村文体组织。

  八、重视各类典型的推荐和宣传工作,有计划地培养、选拔、推荐一些与时俱进、体现时代精神的典型人物和先进集体。

  九、负责全镇各部门、站所的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和宣传阵地的建设管理工作。

  十、建立、完善宣传报道工作机制,培训宣传教育骨干;认真办好宣传橱窗;抓好对外宣传工作。

  办公地址: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管委会本街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428-8712013

  负 责 人:张俊利

  人    员:黄婉璐 王晓圆

  邮    箱:wd8712013@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