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31 13:07 点击量: 下载本页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市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编写。全文包括概述、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如有疑问,请联系乌兰浩特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482-8299226。

  一、概述    

  2018年,我局按照上级政务公开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参加政务公开有关培训,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调整和完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补充完善各模块公开信息。

  (二)加强行政权力和办事服务公开。  

  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一)主动公开

  根据主动公开目录,及时录入更新相关内容,2018年主动公开信息300余条。

  (二)依申请公开

  2018年度我局无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发生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政府信息公开无收费情况。

  (四)完成部门预决算公开。

  卫生计生局及系统内各单位2018年部门预决算情况均按照要求,在政府网站公开专栏进行了公开。

  (五)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2018年我局共办理盟级、市级建议提案共计12件,其中办理人大委员代表建议6件,政协委员提案 6件,所有建议、提案均按规定程序作出答复并在政务网站公开,代表、委员对我局办理的议案提案全部满意。

  三、存在问题

  在政务公开方面主动性需进一步加强,对公开内容把握不准确、不全面。

  四、改进措施

  (一)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制定信息公开流程,明确各股办在政务公开工作中的职责分工,分解各模块公开内容,建立严格的责任制。

  (二)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学习。将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加强培训学习,不断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力度,确保信息公开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