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林街办事处党政综合办公室

来源:都林街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4-01 15:42 点击量: 下载本页
都林街办事处党政综合办公室

  1、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日常工作的安排,组织召开街道党工委会议、行政会议、党政联席会议。

  2、起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综合报告及其他文件。

  3、督促检查街道各科室、各社区工作站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示精神。

  4、负责街道办事处目标管理的制订、分解、督促检查和落实。

  5、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文件的收发、传阅、催办、清缴等项工作。

  6、根据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围绕街道办事处的中心工作,经常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

  7、负责街道办事处的档案和保密工作。

  8、做好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换届的组织准备工作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提案、议案的处理工作。

  9、做好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10、协助领导抓好机关的行政事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11、做好街道武装、金融、经管工作。

  12、负责街道办事处的报刊收发和印章、介绍信的使用管理,认真执行印信管理制度,不出漏洞。

  13、负责做好机关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

  14、负责处理街道办事处的文印工作。

  15、负责街道办事处办公用品的管理发放及大小会议室的管理工作。

  16、负责本街道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干部人事管理工作。做好录用、培训、选拔任用、考核、交流、工资福利等工作,做好人事档案管理、人事信息维护及各类人事报表统计上报工作。做好下属事业单位规范管理工作。

  17、加强廉政建设,切实向党工委、纪工委、办事处负责。

  18、协调配合各科室的工作。

  负  责  人:王宇罡

  办公地点:都林街办事处四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482-284700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