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都林街人民武装部

  乌兰浩特市都林街人民武装部

  机构全称:都林街人民武装部

  机构职责:

  街道武装部是街道党工委的军事部和办事处的兵役工作机构,是国防体制和基层政权的组成部分,是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实施战争动员的组织基础,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本区域的民兵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军事训练和武器装备管理。

  二、组织带领民兵完成战备执勤任务,配合公安部门维护社会治安。

  三、发动和组织民兵参加两个文明建设,开展以劳养武活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

  四、战时组织带领民兵参军参战,支援前线。

  五、负责本区域的征兵工作和预备役士兵、预备役军官登记统计工作。

  六、会同有关部门进行战争潜力调查,做好相关动员准备工作。

  七、协同预备役部队落实参训人员,做好兵员管理、动员、集结等工作。

  八、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国防教育,做好退伍军人的安置和烈军属的优抚工作。

  九、协助军队做好本区域的军事设施保护工作。

  十、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上级军事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上级有关人民武装工作的文件指示精神,保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正确方向。

  负  责  人:涂京京

  办公地址:都林街办事处四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482·284700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