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街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

来源:爱国街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09 21:27 点击量: 下载本页

  一、负责党员群众服务项目的整体设置、安排和调度,为党员和群众提供综合性服务支撑平台。

  二、负责联系、服务辖区党员开展组织生活和党员活动。

  三、负责党群服务各类活动场所的功能规划、管理和维护。

  四、负责求职登记、就业服务、养老金发放、社会保险关系连续、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等综合便民审批服务工作;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负责拥军优属等工作。

  五、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

  六、贯彻执行上级关于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决议、决定,围绕街道企业和个体、私营经济,做好管理、监督、协调和服务工作,配合有关部门抓好街道企业的劳动保护等工作;监督、督促企业依法签订合同和履行合同,指导企业安全生产;负责街道个私企业经济数据统计报表工作。

  七、承担辖区内主要街道、广场和公园以外的公共绿化美化、绿地树木管护和植树任务;对辖区内的单位庭院绿化、规划、设计等讲行指导。

  八、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卫生活动;承担妇幼卫生健康、出生缺陷干预、计划生育技术及教育、科技等有关服务工作;办好辖区居民的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

  九、协助维护社会治安,配合做好“两劳”释放人员以及依法被剥夺政治权利、管制、缓刑、假释、保外就医人员的帮教和常住、暂住人口的登记工作,调解民间纠纷,做好疏导工作,防止矛盾激化。

  十、监管和指导辖区内物业管理公司,牵头组织指导成立业主委员会,并对业主委员会实施指导、协调和监督。受理辖区内物业服务活动中业主、业主委员会、物业使用人和物业服务企业的投诉,协调处理物业服务活动中出现的纠纷。

  负  责  人:主任   郑金玲     副主任:刘敏

  办公地址:爱国街办事处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482-397115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