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街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

来源:爱国街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13 11:25 点击量: 下载本页

  一、服务对象:

  本辖区、本单位退役军人

  二、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落实。

  (二)做好言访接待,资料建档归类工作

  (三)枳极培树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服务社会的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和激励作用。

  (四)建立健全本辖区退役军人基本信息台账,实行动态管理。

  (五)收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提供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对就业创业情况进行跟踪和指导。

  (六)组织建立退役军人联系制度,掌握本辖区退役军人政策落实、主要诉求、帮扶解困等方面情况,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帮扶解困、化解矛盾和思想教育工作。

  (七)加强日常报告和应急反馈。

  (八)完成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交办的其它工作。

  负  责  人:王丽

  办公地址:爱国办事处一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办公电话:0482-821458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